Friday, May 28, 2010


记得我总爱说‘等’
等人载
等人带
等人来
等电话
等时间
等一下
等等等等等

记得 internship 的时候,我的同事兼干妈妈常会在放工时间问我,还不下班吗?
我就会告诉她,等一下,我在等我朋友的电话
她笑着说:等?你还是那句等。

人的一生好像充满了等待,这或许是一种借口,或是我太过于被动的性格,就是爱等。我总是习惯性的不生气,培养自己的耐性,我等。回想,别人也有等我的时候。我的一生,都是在等。

从前是等毕业,现在是等别人告诉我我所努力的一切值多少?人的一生是应该富裕的,富裕在于它是充实的,而不是拥有万贯家财。如果说我自己贫穷?不见得,我在等待的过程中想了好多事情,也领悟了很多。

我相信自己永远都不是最好的,我也不要求成为最好,我也不想再多做些什么让别人知道我很好。我只想等,等待我的人生开始发光,等待我所向往的安静,不需要很豪华。我在等,等待那一天的到来,等待时间将过去带走,就算那个时候得我已经白发苍苍,也没关系,人的一生,不都是在等待那一天的到来?然后,我们就会走到人生的尽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 can talk crap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