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背着乌龟壳,马拉松式地,我在绷跑着!!

有一种人,天生就爱拿痛苦来背。就算知道路会走得很辛苦,虽然很气,还是愿意继续走下去。为了什么?这种人完全不会去为这些痛苦找借口。他们就是习惯,不生气,不计较,不记仇。换来的,虽然总是大家的不谅解,他们却都不会因此而改变。

虽然犯贱,虽然很愚蠢,但若这世界上的人都那么自私自利,不管别人死活,这世界还剩下些什么?不要说是现实使到人们改变,到最后,人都还是必须向现实低头。那我只能说,这样的人生,是不快乐的。

畏畏缩缩过一辈子,害怕被责怪,害怕失败,害怕别人认为自己不好。一些人就是永远为了别人眼中的自己而活。我突然觉得自己活得很坦荡,我时常失败,时常跌倒,时常有人说我不好,我却都不以为意。我只害怕辜负其他人,我害怕内疚的感觉。

我就是这么一个滥好人,一个大家都笑我笨的滥好人。我可以背着别人的错误慢慢地站起来。不哭,要坚强,虽然很辛苦,但我会坚持。

我有乌龟的精神, 背着乌龟壳,马拉松式地,我在绷跑着!!命运,我们赌一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 can talk crap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