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Forget. Forgive.

我是不是真的那么经不起考验?
想离开的念头还是挥不去。大家都叫我再来过,你还这么年轻,仅一次的失败并不算什么。

我知道,我懂。我想告诉你们,你们想的,客套的,对的,同情的,我全都感受到,全都懂。我只是觉得我装得好累了。

你们可以笑我太单纯,不能接受社会的现实,但我只能说,这个社会的现实,是一直存在的,我知道它一直存在着。我只是无法相信,原来社会上早已没有‘真心’这种东西。

一直都能将不开心的事搁一边,然后继续做我该完成的事,这一次却不能。或许是真的觉得很受伤吧?

天啊,才觉得自己很幸福,就来了一宗这样的事。神啊,我知道你听见我,可不可以指引我一条路,一条我应该走的路?

Forget. Forgive.


我想,我其实应该谢谢伤害我的人,是他们让我成长。

我也想谢谢帮助过我的人,是他们在我不如意时扶我一把。

我真的应该感恩,即使离开将会是我的决定,即使这样的决定将破坏我们的关系,我还是会衷心感谢及祝福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 can talk crap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