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甜蜜付出

爱情,是一种甜蜜的付出。
我承认,我曾经是自私的。我害怕会因为爱情,而失去了我身边的异性朋友。所以我总是躲躲藏藏的,我害怕万一被谁发现了,我该怎么解释?或许是不希望身边的追求者会因为我不是单身了而从此失去了联络。感觉自己会变得很孤单,从前的那些异性朋友会在一夜之间都消失了。曾经迷失,我认为我应该再想清楚一点,或许我们进展得太快了。有或许我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总觉得接受他,是我一时冲动而作的决定。
曾经想过,不如趁感情还没建立的太深,就这样算了,那应该会对彼此都好。我有点后悔,我认为我的决定太仓促了,好像因为我的一个决定,而影响了好多事情。我试着变得很冷淡,试着远离他,试着不去想他,甚至不看他一眼。但是,每当我的思绪出现分开的念头时,我的眼泪就会无法控制的落下来。他从来都不死心,无论我如何不理会,说很多过分的话,任性地用自己的臭脾气去激怒他,他都不会因此而生气,反而担心是他自己做了一些事情惹我不开心。说了一堆的笑话,学小狗、扮小猫,拿起我的手往他自己身上打,就是为了逗我开心,让我原谅他。
常常和自己说好不理他的,却又忍不住因为他的那些举动而感到内疚,也因为他那急得快哭出来的样子而感到心痛。说不上是为什么,就是一种感觉,如果有一天他就这样离开了我,我将失去的会比现在失去的来得更加多。他能够为我付出,那我又为什么不能够为他付出呢?
在爱情里,应该可以说是没有牺牲的,因为爱情的字典里,只有付出。两方面的付出真心,不计较,更不会因为对方的一点小缺点或是因为自己的自私想法而放弃的。就算是身边少了追求者,那又怎样?用一个完整来换取一些缺陷,我相信,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爱情就是一种付出,不求回报的,不计较的,一种甜蜜的付出......
黑眼圈

1 comment:

  1. oi!! dun bully ur bf la!! he so good to u!! muz cherish him!!

    ReplyDelete

You can talk crap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