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08

有种被遗弃的感觉



又是一个独自呆在家里的下午,每一次放学后,除了大家都在,就是大家都不在。因为又是我一个人。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朋友不想和我说话?我做错些什么了吗?还是我说错了些什么了?难道我真的那么惹人厌吗?

MSN的讯号灯不再闪动时,我知道我又得坐在电脑前发呆了。整个世界对我来说,是那么的安静,空荡荡的,只有我的呼吸声。我又得和寂寞做伴了。刚刚的那场雨下得真大,我不喜欢,因为一个人的雨天比寂寞更加寂寞。脑袋里浮现的,只有和自己对话的对话。

我的午后,也唯有等待夜晚的时候才会变得有意义一些,我没有因为别人的不理睬而感到生气,只是有点伤心。自己笑自己说:“你看吧,朋友都不愿意和你说话了,别人都不理睬你了,你真的好失败!”

真想马上回家,因为妈妈至少不会不理我。也突然想念男朋友那些说不完的话题。真可笑,常常叫他别说太多,但现在好希望他就在我身边说个不停。我不喜欢这种被遗弃的感觉,我想回家。

2008年的1月21日,以为是新的一年,会过得很不一样。但并没有任何改变,我也只好向自己宣布,“我又像从前一样孤单了。”


黑眼圈 =(

3 comments:

  1. wakakakakaka!! why feel so lonely? wan me to kacau u ma? wakakakaka!! cheer up la~

    ReplyDelete
  2. FAT PIG,IM SURE IS U!!

    ReplyDelete
  3. what the?! i'm tryin to cheer u up and ur saying i'm fat pig?! T___T u bad bad!! bully ppl!!

    ReplyDelete

You can talk crap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