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08

与黑暗搏斗的天使

晴天

原本想静静呆在家里度过我开学的第一个星期六,却被佳雁托出来了。
感到有点安慰,当我以为大家都忘了我的时候,我的好朋友想起了我。
看了场叫作 "Gabriel" 的电影,拍得不怎么样,因为是半夜场,再加上这部戏从头到尾都只有夜晚,所以难免会让我的大脑产生些困意。但是还好,我还知道这部戏的故事内容。常常看戏看了一半就睡着了,很浪费,所以这一次我硬着头皮,睁大眼睛把这部戏看完。男女主角都是天使,男主角真的很帅,而女主角却一般。
这是一个天使与黑暗的战争,因为黑暗剥夺了世界,使得地球变得只有夜晚而没有阳光。天使甚至因为害怕黑暗而向黑暗屈服,投降。最后却一个个的被背叛自己的兄弟杀害。他们的世界是充满亮光的,但他们的内心却是恐惧的。因为恐惧,他们宁愿统治黑暗,让这个世界一直留在黑暗之中。为了光明而奋战的天使,最后的确是胜利了,让光回到了世界,但最后他还是决定离开恐惧。

可见恐惧的力量是何等的大,即使有很高的法力,都还是会因为恐惧而怯步。人类最大的敌人,就是在自己心理所产生的恐惧吧?也唯有自己才能解救自己,只有自己才能成为打败心中黑暗恐惧的天使。

黑眼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 can talk crap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