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心力交瘁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经历太多还是真的老了,我开始觉得有点心力交瘁了。

昨天发了点脾气,在朋友面前,其实也觉得自己过分了。不知怎么的,我开始很难去控制自己的脾气。

以前总会配合别人,总是告诉自己忍着点,就算委屈,也不要生气。我最怕的,就是因为争吵而破坏彼此的感情。不管是家人或是朋友,为了避免不必要的争执,我会选择沉默,或是假装听不见。

我想,我为什么会那么的感情用事,发脾气,也许是因为我觉得很孤单吧。大家都想要得到好的成果,但都让我觉得不怎么努力。如果想每每都走捷径的话,就别想要求进步了。错了,就改,失败了,再试!这有什么难呢?从来就没有行或不行,只有要或不要,不是吗?也许是理念和想法都不一样,我的这些想法都变成了咄咄逼人的一种毒药。人闻人惊。

我其实不是生气吧,只是感到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 can talk crap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