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怕黑

我。。。其实很害怕黑。很惊讶吧?我这种外表坚强到很难以相处的人,为什么怕黑?
从小,就常会被噩梦惊醒,四周没人,只有被我在四周摆得满满的洋娃娃。从小,就觉得四周围的洋娃娃可以带给我安全感。它们每一个都有自己的工作岗位,我最爱的会被摆在靠我最近的地方,我不爱的,就只能乖乖的呆在脚下成为我的守护者。 我怕黑,因为它让我非常的无助。
我甚至可以为了逃离黑暗,寻找安全感而作出很多人都无法想象的事。这一点,在我中学时的一个生活营中被我自己发现到的。

当时我们每一个人都被安排坐在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树林里,我害怕得全身发抖,四周静得只能够听见昆虫的叫声。对我来说,其实不只是昆虫的叫声罢了,还有一些更可怕的声音。于是我鼓起勇气,大喊,有人在吗? 听见队友就在我不远的前方,我这个夜盲摸黑地走到她那一头
两人开心的相拥。 后来,当我被发现不在自己的地方时,我被训了一顿教官后来特地将我的这一段在集会时对所有人说大家的反应开始时是非常的惊讶的,全场一片哗然。

其实教官生气的原因是,我不顾规则,不顾他们的警告私自离开,万一发生不幸,或是失踪,这些都是没有人敢想象的。可是在贬我的话当中,却还是被他们赞了一句勇敢,因为没有人敢在漆黑的环境下行动,只有我。

我当时好想哭,因为对我来说,那并不是我的勇敢,而是我被环境所逼,因为害怕而做出的举动。并不会有人了解我的无助,我很怕黑,很害怕很多事情,因为并不会有人知道黑暗给我带来的恐惧!


黑眼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 can talk crap here